close

Morning, Finch. 有新號碼嗎

一邊遞出煎綠茶,男人啜飲自己的咖啡。

「實際上…不是新的…」

「嗯?別告訴我Tao又招惹了什麼麻煩。」

「自從我告訴他下次你再找上他就會把他和Bear關在同一個籠子裡,他似乎就學會瞻前顧後的功夫了。是Dan Hanson。」

「他應該知道Bear從來就沒住過籠子的,至少在他變成Bear後是這樣又是他?但是Andrea不是在安全屋裡?你說你會設法聯絡她剩下的親戚。」

Andy在老父親死後才來到紐約打拼,又是獨子…但May是銀行家的女兒,最受寵的那個...她當年執意要嫁給一個鄉下來的窮光蛋,她爸爸就登報跟她斷絕關係了...但是今年年初他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之後似乎開始在尋找這個流落在外的孫女...」

「沒有其他繼承人嗎?」

Mr. Goldfield真是個適合這行業的好姓氏,有三個兒子而且都已經婚娶多年,他最年長的孫兒都已經二十好幾了…看來May真的是他的心頭肉吧。」

「嘖,既然疼的要緊做甚麼鬧成這樣呢?」

雖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走得太遠總會忘記初衷…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嫁個窮小子、生兩個小傢伙,然後每天辛勤工作給兒子存大學基金、給女兒籌錢上鋼琴課、為了房貸煩惱…這是最稀鬆平常的人生…或許才會是最幸福的…雖然說Andy能成功不是May的老父親能預想到的,但不得不說鄙視是個重大的刺激。

「所以如果Mr. Goldfield願意援助McGowan企業的話,他們目前的經濟困窘就能夠舒緩了…但是…這樣一來他不是應該更倚仗Andrea,怎麼還…」

「除非他的野心更大…他想要反過來掌控Mr. Goldfield…」

要控制Mr. Goldfield就要抓住他的弱點,但這樣還不夠,想要Goldfield銀行的長期支持,那他就要找到伸進手的方法…獲得股份。獲得股份最簡單的途徑就是Andrea,讓Mr. Goldfield無法拒絕的方式便是…

「我的天…Miss McGowan懷了他的孩子嗎?」

如果Andrea在自家公司快要倒閉的情況下懷孕了,Mr. Goldfield不會讓寶貝孫女年紀輕輕就拖著個孩子窮困潦倒一定會把她寫進遺囑裡…原因很簡單…

AndreaMay簡直長得一模一樣阿…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沒成功,否則我就不會撞見「命案現場」了…」

看著Finch整理出來的家族樹,Reese用力彈了下Danny相片的鼻頭。

「但是這樣不對,這都不是致命的威脅阿…」

「那只好找我們的「錢很多」小姐問個仔細了。」

「你這樣讓我懷疑你私下給我的綽號該不會是「土豪」吧!」

「當然不是阿,Bruce Wayne。怎麼了?」

打著電話聯絡AndreaFinch眉頭突然皺了起來,Reese趕緊收起開玩笑的神情。

Miss McGowan沒有接電話

 

 


 

交代一下故事背景,無聊的短更~

殺人的必要性感覺好薄弱OTL 請大家等著抓蟲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