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要,求求你。」

「怎麼了?我們這又不是第一次,妳裝甚麼裝?」

男人抓住少女的手腕笑得很興奮

「我知道了…今天要玩這個是吧?你這小婊子!讓我幹妳的**!」

說著,男人揚起手就搧了少女幾巴掌。

「我不喜歡這樣,不要、不要啊!拜託!」

「妳生來就是要給男人搞的!賤貨!」

少女啜泣著哀求,男人在撕裂她的上衣同時踢了幾腳,有些尖銳的哀鳴聲。

「那先讓我把你搞一搞吧。」

穿著長大衣的高個男人抓住行兇男子的頭髮,把頭磕在牆上撞暈了。

「啊啊啊!不,不要,你不要過來!」

「Andrea拜託妳不要叫,我是來幫忙的,妳現在安全了。」

少女迷惘的望著聲音有些低沉沙啞的男人,瑟縮著拽緊自己的破碎的衣服。

「快,我們得走了。」

「你是誰?」

「你只需要知道,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Miss Jones,妳可以去浴室梳洗一下,這裡有一些衣服。」

「你又是誰?」

男人把長大衣借給她禦寒,就載著她一路到了一棟裝潢精緻的公寓。另一個帶著眼鏡的男人已經在裏頭等著了,很含蓄地的微笑,走起來有些瘸。

「我給予幫助,就像那位帶你來的先生。」

「你們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錢嗎?我有很多…」

「喔,孩子,不要向這世上最不缺錢的傢伙炫耀妳的小豬撲滿,有點羞人啊。」

「那不是我們的目的,這是不收費的服務。」

微微抬頭瞪了自己的工作夥伴一眼,他溫和的說。

「我是認真的,等我成年,我就有很多錢了!拜託把Danny弄走…」

提到那個名字,少女環抱著自己又瑟瑟發抖起來。

「別怕,他如果敢再碰妳一根手指,我會讓他沒有手指的。」

「或許我們可以先把妳弄得暖和點再來討論這件事。」

眼鏡男輕輕推了她的背,要把她送進浴室裡。

「你們是天使嗎?」

「什麼?」

「只有天使才助人不求回報…」

「Well,這位可能是帶著眼鏡的天使,我可是屬惡魔的。」

高個男人玩笑似的搭著另一人的肩膀,後者板著臉幫女孩把門關上。

***

 

「所以那女孩有什麼姨媽姑婆的留給她一大筆遺產嗎?」

「不…經過多一點調查…她被巧妙的過繼到某個老寡婦的戶口裡…Andrea Jones…在三年前她叫Andrea McGowan。」

「是Andy and May’s那個 McGowan,以前在紐約有23家分店的連鎖餐廳?

「雖然那是他們的起點,但McGowan企業現在不只如此他們是食品加工業的龍頭,全美有30%的冷凍食品產值來自他們的產品…喔,還有牲畜屠宰場、養雞場、穀物交易…AndyMcGowan 雖然是個來自農村的小子卻生財有道呢

「但是最近不是周轉不靈關了大半的分店嗎?」

Andy McGowan在五年前車禍身亡,妻子May一年後嫁給Dan Hanson,然後在一年之後也死於車禍…連續兩起車禍聽起來…

「肯定有人搞鬼的節奏啊。」

「然後Andrea就被一個遠的不能再遠的遠親收養,她的養母向學校宣稱她身體不好讓她留在家裡由家庭教師教導。」

「於是我射穿一打保鑣的膝蓋才終止她繼父的『親身指導』…那傢伙不可能有教師證的。那個Mrs. Jones收了Danny的錢,偽造領養紀錄啊…我們這次的號碼是個加害人。

Hanson不懂生意,McGowan企業的股票越來越差看來Andrea有些什麼公司股份之外的財產被惦記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