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http://ww3.sinaimg.cn/mw1024/6cc2aadfgw1ej8z7ds5tjj20c81cc763.jpg

 

1.間接接吻

「嗯,這個甜甜圈的醬料比較少。」(官方梗無誤)

 

2.戀人的蒐集癖

「喔,Mr. Reese,等等來圖書館的路上方便幫我領個快遞嗎?」

「你又買了什麼?」

「你聽說過古騰堡聖經嗎?全世界只有59本。」

 

3.交換肢體

「Mr.Reese的手太大了,打字手指會打架…」

「我還沒嫌你腿太短跑不快呢…」

 

4.永遠都不會分開喔

「Boss,你不要擔心,我已經把事情都安排好了,少爺接手會很順利的。」

兩鬢斑白的疤臉男子給光頭男子按了按被角,後者即使戴著氧氣罩依舊保持著高深莫測的微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罕見的,他微微地抬起手,握住他的手。

 

5.垃圾堆中的熱戀

「Mr.Reese你不覺得這邊很冷嗎?」

「早告訴你要在衣服底下多塞點報紙的。」

男人笑著把手探進他的下襬。

 

6.我該如何命名

「你就沒想過給Machine取個名字嗎?」

「他的名字就叫Machine啊!」

「這個名字很沒誠意好嗎?難不成你會叫Bear,Dog嗎?」

「…我不認為你有資格跟我討論這個問題…」

 

7.追逐與獵殺的遊戲

「Mr.Reese!如果我們不能在他找上Miss Jones之前找到他,我們的Number就有危險了!」

「哪一次不是呢?」

槍上膛,閃身潛進建築物裡。(這算官方梗嗎?這是主旨了吧~)

 

8.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我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了。」

「什麼?」

小個子男人臉上的流露出的驚恐連眼鏡都無法遮掩。

「如果冷氣再不修好我真的要裸上身做事了。」

說著,他又解開兩顆襯衫扣子。

 

9.請食用

每日早晨都會有那樣的腳步聲響起,穩健可靠。

「吶。」

「謝謝。」

 

10.果然你的身體最溫暖了

冷冷!冷!哇哇哇~哇啊啊啊~

突然間回到一個溫暖的懷抱,帶著一點點刺鼻的火藥味。

 

11.分別去愛每一部分

暫時想不到OTL,有人要補充嗎?

 

12.疼痛教學

「其實不痛的,Finch,不要那麼緊張。」

看著自家老闆皺著眉頭給他包紮傷口,Reese調笑似的開口。

「我太晚發現真相了,只能讓你去挨打套情報。」

「我受過拷問訓練的,教官下手比這些混混黑多了。」

「你怎麼受的了...?」

男人看著他笑了笑,搖頭。

 

13.如果你要殺死我/被害妄想

「妳為什麼要用槍突突Mr. Tao?」

Finch看著痛得在地上打滾的亞洲人有些不解。

「他離我的牛排太近了。」

 

14.尋找藏在我身上的愛

望著Finch毅然走向Decima的身影,Reese握緊拳頭。

是你發掘我身上僅存的美好,求你不要帶走它...所以用盡一切方法活下去吧,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15.飢餓

「我餓了。」

Shaw拉開圖書館的門,把沒子彈的槍械丟到地上、臉上還有濺到的血跡,殺氣騰騰。

「Mr.Reese,一級戒備!!!」

「兩個海鮮披薩加上一桶炸雞還要丁骨牛排對吧?」

 

16.完美戀人

「請問您有興趣的對象是甚麼類型呢?」

這次的Number是婚友社的員工。

「要高的...身材修長,重點是腿很長...灰、銀灰色頭髮...薄嘴唇...喜歡穿低領子的衣服...喜歡狗...」

「Finch,我記得你未婚妻是紅色頭髮的吧?」

Shaw在耳機的另一邊啃著熱狗竊笑。

 

17.至少讓我親手

「不要碰我的腰,我不跳舞的。」

「這是個攜伴的舞會,你不跳我幹嘛找你來?」

「麻煩耶,不能開槍不要找我啦!我尿遁去廁所待命好了。」

「這樣很突兀,不然至少讓我親手,John Rooney是個大情聖好嗎?」

「哎噁...」

 

18.無條件接受/拒絕

「我開車。」

「想都別想。」(再一次官方梗)

 

19.紅色白色藍色

看著Carter的棺木披掛著那塊輕薄的布料,原來一個人最終的定論僅僅是三個顏色。

 

20.看著我

「Good night, Nathan.」

我突然發現,原來你看著我,卻望著另一個魂魄。

 

21.永遠不說愛你

用愛來定義我們之間,也太狹隘了。

 

22.那位先生的收藏講座

「阿西莫夫可以說是機器人科幻小說的鼻祖,他故事中設定的機器人學三大法則至今仍有很多作者用作寫作參考....Mr.Reese!」

「嗯?有,嗯,阿西莫夫,我有在聽。」

 

23.快!快!快!

「冰淇淋要化了!」

甜甜的香草氣味四溢,但軟趴趴濕淋淋的。

「你為什麼不開車去買,用跑的不累嗎?」

但是還是收下了那份心意。

 

24.你的味道是?

會冒泡泡的加上會碰碰響的,Bear舔一舔Reese的臉心想。

 

25.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這麼高端的智慧吧...」

Finch 折斷Machine最後一塊芯片時,喃喃自語著。

Machine驚醒,卻發現他的Admin早已深埋黃土,無緣見識他所創造的未來。

 

26.填充傾注滿滿溢出的我的愛情

「天,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做菜耶,Reese。」

Shaw狼吞虎嚥之餘不忘讚美一下,她對美味的食物總是比較有誠意。

「因為我有把愛情煮進去。」

Finch把嘴裡的食物噴了出來。

 

27.明明我是如此愛你

失去你,我的生命就失去意義。

 

28.你的愛人

至少你們能白頭偕老,只是天各一方...我以前從沒想過原來這可以是個願望。

 

29.藏起來的證據

保險箱裡面鎖著的都是我們錯失的機會,不是你的錯誤。

 

30.你是誰?

「喔...Mr.Reese,你穿著三件式看起來...別有一番氣度啊。」

「你認錯人了,先生。Derek,我非得自己動手嗎?」

另一個跟班似的男人,殷勤地提起櫃台上的大包小包跟了出去。

「Finch,燕尾服是我的極限了,你休想要我穿上背心...怎麼了?」

Reese調整著袖扣走出更衣室,看見Finch呆呆望著門口。(Crossover:鋼鐵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