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99  

華麗麗的翹了 禮拜天的補習之後便苦思要該做些甚麼好.....

很久沒有跟男朋友好朋友去看電影的室友安小姐就想拖著阿沙我要去看公主與狩獵者

因為是窮光蛋,所以是二輪片的愛好者哇哈哈

結果一估狗之下不得了~ 萬代福竟然有<復仇者聯盟>了耶!!!

馬上改變目標直奔~

其實我之前都覺得英雄漫畫電影有點小嚴肅拉

大超阿~布魯斯阿~還有蛛蛛俠~之類的故事都馬是從仇大苦深開始的你說說

一直到我看了鋼鐵人才對這個印象改觀拉~

小蘿蔔你可以再歡樂一點破壞自己的形象沒關西阿你!!!!!

相信他另一部激情滿點歡樂不間斷的大作大家都看過了XDD

(就是他吃醋的把別人的老婆丟下火車的那一部)

Well,至於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一整個毫無懸念就是出來打廣告的

完全就是在幫復仇者鋪梗的這樣

(Thor至少可以亂砸天界洩憤,隊長就這樣孤零零地睡了70年你好意思嗎編劇)

然後我對浩克除了他原本是個科學家但是抓狂之後會變綠色大隻佬之外一無所知

馬~如果浩克的胸肌也像美國隊長一樣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話, (美國隊長製作完畢之後那段奔跑阿~幸福的鼻血)

(是說整部美國隊長我也只記得這一片斷.....這年頭不賣萌不賣腐甚至連肉都不大捨得賣的片真是太Amazing了 

(時代背景也不是第一次崩壞了沒必要這麼注重戰時民風純樸杯~))

我會馬上衝去買個一打回來的!!!!!

你一定覺得我很喇塞吼~沒有拉~

以上是防雷頁~往下劇透有喔~慎入蛤

2012030210155937697  

**********************************************************************

我看這部片,就是為了要看神兄弟!!

因為像風一樣的Loki偽裝純良的笑容實在是太勾人了 (再次鼻血)

果然沒錯

腐國男人當真各個妖孽~

而澳洲男人則是普遍性的高大威猛我的天

(看看索爾,看看金鋼狼,吃羊奶長大果然會頭好壯壯喔~(拍飛,亂打甚麼廣告你))

所以整個精力都放在捕捉他們的一舉一動上

可是我說.....

Loki到底是誰幫你做那頂頭盔的???!!!

不忍說Tony覺得像麋鹿已經很給面紙了~~我根本就覺得你像鍬形蟲阿 ~

1198589203    你看看!!有沒有像!!!還金色的捏!!

而且....你們倆到底誰抄誰啊??!說清楚喔!

你們倆到底誰抄誰  

難道說是我有眼無珠...兩隻角角是反派的必要配備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社會地位真的會影響品味壓...當神的果然不一樣....老萬你那啥讓人不忍說的配色阿)

好吧~哪家的兄弟不打架?

這個故事的開端就是Thor跟Loki打了一架之後一不小心把從窗戶推了出去但是Loki有自備任意門然後咻的一下就跑到神敵的領域

(我不知道他們是甚麼阿QAQ既然曾經被父王大人打敗那就直接叫神敵吧恩恩就這樣)

神敵:小子你哪來的?不知道這一塊我在圍的嗎?

Loki:我哥哥都欺負我嗚嗚,我就知道我是領養的所以爹不疼娘不愛,連老鄉都這麼不給力(看過雷神索爾就懂低)

神敵:沒關西,我可以幫你烙人啦!只要你去把我可愛的小方塊找回來就好了~很划算吧

Loki:恩嗯!在阿斯卡大家都瞧不起我!!我一定要成為"人見人跪"的神(握拳)

神敵:我們在道上混的可都要講信用蛤,如果你沒有把我的小方塊帶回來....嘿嘿....

所以Loki就到地球來了

Loki:我來這裡當老大總不能連個二當家都沒有吧,事必躬親那種事本王子才不幹!那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乎,Loki用他的仙女棒權杖點了點鷹眼的胸口,一整個就是遵命洛基大人

然後就包袱款款帶著小方塊和鷹眼遠走高飛了

所以鷹眼就GG了,家有悍妻的他注定要被黑寡婦修理XD(後來真的被狂巴)

然後獨眼龍被小方塊的威力嚇到之後決定趕快把浩克(還沒發抓狂的班納博士)找追蹤小方塊

而且找了美國隊長阿~鋼鐵人啊~之類的來商量對策

然後就在Loki覺得自己很威見人就要人家跪他的時候

一個老杯杯挺身而出!!

杯杯:俺貧血....跪不久壓年輕人....

Loki:不管啦不管!!!你們不可以不聽話!!!

舉起魔法棒~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里納貝貝魯多權杖射了一發能量炮....

此時~~~

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殺到~然後洛基就被帶走了~

就在這個時候!!

天雷勾動了地火咳咳!不是,是雷神乘著閃電來接弟弟回家了

Thor:Loki跟我回家!!

Loki:(傲嬌)不要!我沒有家!!那個是你把把馬馬!都不是我的

然後鋼鐵人又殺到了(Tony要知道破壞人家姻緣是會被馬踢的,你不要以為把到了小辣椒她就不會跑喔)

然後就是頂尖科技與遠古神話的對決

而且雷電果然是超高能量的東西

不過才一發雷電 Mark6號就一整個充電到400%

Tony這樣你還搞甚麼方舟反應爐??只要定時找Thor充電就好啦

(保母隊長:不可以!!!Tony是我的!!)

姍姍來遲的保母隊長一來就制止了隊上小朋友的械鬥行為

然後就這樣

大家就手牽著手回到神盾局的基地--一台會飛會隱形的航空母艦!!

然後鋼鐵人試圖惹毛所有人.浩克只想趕快收工回家.保母隊長只好不斷的碎碎念

就在這個時候~

被魔法棒變得只會說遵命洛基大人的鷹眼來勤王保駕了~

接著一場亂鬥...鷹眼就被黑寡婦愛的奪命連環巴喚醒了

Loki趁機逃跑,還把老哥丟回地球表面

然後卡森探員就GG了嗚哇哇~

人家不要啦!!卡森探員是很重要的綠葉啊!!QAQ

然後獨眼龍利用卡森的死來對各位小朋友進行機會教育

(卡森一邊吃便當一邊:老闆你怎麼偷拿人家的寶貝卡卡!!這樣我暗戀美國隊長的事就大家都知道了啊!!人家不活了拉嗚嗚嗚)

(阿沙:呃那個...你已經死了你知道嗎??)

出逃之後的Loki:我已經把小方塊搞好啦!!!老大你說要烙給我的人咧??快來幫我我實踐我的"人見人跪"計畫

於是外星人大軍就來了喔耶~

鋼鐵人衣服一套一套的換這樣~洛基和索爾又打了一架這樣~美國隊長很認真地當幼稚園老師這樣~鷹眼和黑寡婦爽爽的打外星人這樣~

本周的模範生寶寶~是浩克小朋友!!

上次因為情緒失控不知道裸奔到哪裡去的浩克跟杯杯借了衣服褲子(然後又撐破)

和會被喬瑟夫高登李維超車(請搜尋超急快遞)的骨董歐豆麥緩緩地撲撲撲來到的現場

一出手就有驚人表現~一拳打爆了奇怪的外星飛魚(?)

然後這邊拆拆哪邊砸砸完的不亦樂乎之後~

他單挑了我們親愛的Loki同學~

Loki:你們不可以這樣對我!我可是神!比你們人類要高等阿阿阿阿啊!!!

浩克不讓他說完直接抓起來左甩右甩乒乒砰砰

(是說我怎麼覺得這對白看上去就很眼熟....)

然後洛基就這樣一直暈到片尾才醒來XD

想當然爾~浩克同學就很不屑地哼了一句"好弱的神"

結果先總統蔣公一直都是很有智慧的~他說要攘外必先安內

不知感恩還大腦接錯線的議會竟然就想直接用核彈轟掉曼哈頓島

What?你說的曼哈頓是我知道的那個曼哈頓嗎蛤?是那個紐約人口最密集的金融中心嗎??

重點是他們明明就快打贏了....所以由這件事可以知道....來自內部的破壞永遠是最具爆炸性的

然後就以鋼鐵人搏命演出將飛彈送到外太空去轟炸外星人的老巢做一個美好的ENDING

於是乎~

神兄弟雙雙把家回.隊長騎車去漂泊.Tony和小辣椒繼續放閃光

OVER~

由於阿沙我尿急然後戲院廁所又人山人海,

我趕緊回家解放所以就沒有看片尾彩蛋拉~

簡單來講就是會有續集的拉~~

(我的媽呀我怎麼寫了一整個落落長?)

總之是部歡樂好片~請大家快去看喔~

70f6cffdjw1dsl9j2bfva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