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那麼大肝火做什麼?中國人不是有句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嗎?有求於我還一來就要拆房子,懂不懂禮貌?”

內室有一縷香氣慢慢的飄出,原本被那狂暴的氣場嚇的差點沒趴在地上的人人鬼鬼放鬆了下來,神情迷濛甜蜜。

“這煙活人吸不得,妳想害我還得蝕把米呀!”

“這話倒好笑,原來閣下是雞?”

推開門的人獻出了形貌,是一個略有風霜的中年大叔。

悠鹿對著男人狂鳴,箭在弦上卻遲遲不敢發。

“穆先生,幫個忙,把我的門鈴掛回牆上可好?”

“妳客氣了,舉手之勞而已。”

“不,穆先生!小心…”

卡莉正想出言阻止,悠鹿並非是鹿角,而是傳說中降魔除惡的麒麟力竭之時脫落的犄角,主人將其製為長弓,若是心懷邪念是不能觸碰的,即使是修道已久的真人也一樣!他來此就是為了交易,心中有著慾念,甚至偽裝表象!

但穆先生一握住悠鹿,它就乖乖的禁聲了。

“不錯嘛,我若是缺夥計可以找你來站站櫃檯。”

香氣更是濃郁了,隔開內外的珠簾上人影婆娑。

可樂果被薰的暈陶陶的,忍不住多吸幾口。

“別吸了,吸多了魂魄就離體了。”

穆先生皺眉,伸手按在可樂果額前,似有一陣狂風襲來,香氣被吹散,他們腦袋才清楚了起來。

“這難道是…!”

歧黃細細回想後猛然一驚,失聲喊了出來

“不錯,這是彼岸花的香氣,特製的彼岸花煙”

一個身穿異服的女子走了出來,上半身是露出胸口的短袖唐裝,下身卻是開著高衩的華麗旗袍

“我習慣打開天窗說亮話,你也別躲了,怕這些小輩認出來?”

女人手中拿著細長煙管,半靠在櫃檯上,露出豐滿傲人的乳溝。

“在下不知您所謂何事阿?”

“穆.易.仲,您老是腦子燒壞了嗎?這種幾千年前的化名還在用阿?”

“穆易為楊…仲為第二…楊二…”

山稜開始覺得背脊冒汗了…這個…此人以錙銖必報聞名耶…

他們居然好死不死碰上他有求於人的一幕…完蛋了…玩太大了這…

“這世上敢自稱楊家二郎還不怕人家不知道的,就只有你顯聖真君楊戩了”

“喔?小神可是封了神體才下凡來,你這雙眼倒比潑猴子的火眼金睛不差。”

老闆娘線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岸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