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阿捲和蘇菲選在情人節結婚啦啦啦~

(過年事太多,害我現在才有時間搞這個XD

不過他們都是想要低調的人所以沒有正式照,只好放一下湯湯去觀禮的美照

6TEVsNqDvWMyNNH613cQoX7klwMPvEn1tlYgMRxXk5NdgUIYXuWPTwxNXW5iCF9Sj

 

同場加映來道賀的莫娘 (是說應該大家都看過BBC三級片才是)

 

tumblr_njsj08z6851rno4qpo2_1280  

 

<如果他們不當演員第一彈- 律師>

 

「聽說原告換律師了?」

助理得了消息馬上跑來通報老大。

「沒用的,誰會願意為了一個失寵又沒背景的女人挑戰地產大亨啊?」

律師邊嘲諷著接過使喚實習生買來的咖啡,悠閒的攪幾下端到嘴邊…

只懂得照顧孩子的傻女人幾乎身無分文,請得起的律師也只有這種小菜鳥啊。

「Mr. Smith,好久不見,最近又幫幾個外遇的渣男甩掉糟糠妻啦?」

梳著油亮整齊的大背頭,男人與眾不同的低沉嗓音重擊耳膜。

「噗--!」

 被喚作Mr. Smith的被告律師,一個不注意大口灌進了熱騰騰的咖啡,全噴了出來

「Cumberbatch!你來這裡做什麼?你不是轉刑事了嗎?」

「沒辦法啊,誰讓最近國內的犯罪階級都好沉默,我已經一個禮拜沒開庭了,超無聊的。

聽說事務所的民事部門忙得要掀屋頂了,我就當個好人幫Irene帶一下新人,討點贍養費什麼的阿。

是說你也真是的,人家Molly才剛拿到執照,你有必要這麼緊迫盯人嗎?」

Cumberbatch後方扎著馬尾的年輕女人滿臉通紅地抱著卷宗。

「不準用你的低音砲在我家Molly耳邊講話,不然我就用法官槌關愛你的菊花。」

「如果我不是認識妳那麼久我一定覺得妳對我有意思啊,不過照這樣看來是小Molly仰慕我這絕無僅有的流利口齒啊。」

「兩次!在法官席上!」

「嘖嘖,兩次的程度呢,那怎麼會給人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啊?」

結果看了看Molly整理的案件資料,做的挺詳細,略有Irene當年的架式,就是…

這孩子也太害羞了吧?遇上Smith這種潑皮無賴的老狐狸一定會敗下陣來的。

改編捏造是律師的拿手好戲,Smith肯定買通了證人讓他們口徑一致。

這可不是Doyle事務所的風格。

我們都用威脅的。

 

***

輪到Cumberbatch 提問。

「Mrs. Jones,妳說妳是 Ferror家的管家,平日負責維護環境整潔和提供精心烹製的食物對嗎?」

「是的。」

「那麼,我可以請問妳,今天為Mr.Ferror做了甚麼早餐呢?」

「抗議,這個問題與本案無關。」

「喔,Smith,你上次可是用Mrs. Ferror 連丈夫的衣服尺寸都不知道為理由說她未盡人妻義務的呢?」

「Mr. Cumberbatch, 你確定這個問題有助於釐清案情嗎?」

「是的,庭上,只要再消耗您些許的耐心就可以有新的發現了。」

嗓音溫和有禮,附上自信的微笑。

「好吧,你繼續。證人請回答問題。」

「是他最愛吃的花生果醬三明治。」

「你確定嗎?」

「是的,他老是說他每次吃我的三明治就會想起他的媽媽。」

「那我很肯定你在說謊,這是Mr. Ferror的醫療紀錄,上面清楚的寫著他對花生過敏。

況且他並沒有吃那個三明治,他領帶上沾著黃芥末醬,聞上去就是法院對面的老喬熱狗用的醬料。

至於為什麼你負責收拾碗盤3年多了卻從來沒發現這件事,可能是有別的因素讓妳分心了。

別擔心,雖然敝人的專長是刑事案件,但是我會極力勸說妳的丈夫在民事法庭解決這件事的。」

「抗議,原告律師試圖…」

「駁回,繼續說。」

「什麼?」

Mrs.Jones 震驚地說不出完整的句子,Cumberbatch向她靠近了一些,壓低了聲音,

卻反而帶著魔力般的磁性,不響亮依舊能清晰的傳遍整個房間。

「真難為妳穿著絲襪和套裝,還刷了地板才出門呢。喔,我剛剛問過妳的女兒,爸爸出門工作都要周末才會回來的。」

Mrs. Jones 蒼白著臉。

「抗議!誘…」

「駁回!」

「妳也別以為趕走了正宮就輪的到妳,除了妳、秘書、司機的老婆之外他還包養了兩個小模特當情婦啊。」

「抗議!聲音太低了!」

「我喜歡,駁回!」

「什麼?!」

原本列席等待傳喚的司機站起來一吼。

 

結果證人們為了撇清關係一個個翻供了,原本看上去穩贏的案子一下子輸得落花流水。

而且Cumberbatch一向是個心狠手辣的主,根本不打算和解,還狠狠敲了他們一大筆贍養費。

「現在宣讀判決,Mr. &Mrs. Ferror 判准離婚,監護權由 Mrs. Ferror獲得。

除倫敦市區的房產將登記到她名下外,在兩個子女成年前 Mr. Ferror 必須負擔他們的教育費用,

並為他們每人購置200萬英鎊的信託基金…」

 

***

「先生,真是非常謝謝你。」

「我只是喊了將軍,如果沒有Molly細心整理的資料,我們最後可能還是只能和棋輸一半啦。」

「不管怎麼樣,非常謝謝你們。」

Mrs. Ferror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握住Molly的手。

 

「我、我今天學到了很多,非、非常感謝!」

「唉唉,你好歹值兩次呢!抬起頭來,既然Irene看好你,就代表你一定有未被發掘的暗黑屬性啊!」

「兩次?」

「我還有約,結案報告我過幾天給你。」

「其實報告我寫就好…了…」

看著揚長而去的跑車,Molly有點靦腆地揮揮手。

 

「很好,這一段再加兩個大迴旋。」

走進劇院,坐在前排的女人用麥克風指導台上的彩排。

「還不讓他們休息嗎?我可是趕著在午餐前把對方全部三振的呢。」

「看你笑得滿臉褶子,今天又去找誰晦氣了?」

Cumberbatch伸手扶著女人站起來,另一手滿足地放在她微凸的小腹上。

「把拔我努力工作養家呢小傢伙,叫馬麻親我一個?」

女人伸手環住他的脖子,貼上去,他趕緊對助理揮揮手,小助理馬上機靈的放飯。

 

最後補上據說是蜜月照的東西~

 

好啦我知道前幾天奧斯卡頒完了,阿捲沒上。

但是他已經得了最大獎了,夫復何求?

開心放閃光去吧2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