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預告,跟這一篇介紹的電影不是同一部

就只是感覺會好看所以貼一下~

其實我心中一直把Bradly Cooper放在<帥哥 the end>那一組

所以他趴在那邊然後祈禱那個小碰有不要把火箭炮撿起來的喃喃自語...

我突然一整個覺得「唉喲!這傢伙有戲。」

等我看完狙擊手再來決定要不要回頭追派特的幸褔劇本好惹(是的,那個我沒看)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那個,

而是跨年

總之因為要坐早班車回家,所以我和殺人鯨(我妹)只好窩京站威秀跨年

(怕跨年完的人潮洶湧會趕不上車)

原本我是想看出埃及記(貝爾叔叔捏!),但是聽說風評都一般般,

加上殺人鯨一聽到是聖經故事整個大翻肚(你就不要翻回來啊!)

所以最後選了第七傳人來看,上面的預告就是電影前播的廣告

我原本是沒有想要寫這一篇的,就因為槽點太多,我實在是凍袂條!

首先它的出場設定就很有問題啊!!

所謂的第七傳人就是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

當然大家都會想到,要是沒有第七個兒子怎麼辦?

像是老爸沒生到第七個就掛了阿、生了七仙女阿、第七個兒子是生下來了但是沒養活阿布拉布拉

有的人可能會說這不是問題,以前人都生很多個,又快又好(?)絕對會有第七個~

還會有人說你假設的這些情形就算是長子的長子也會遇到啊!(我說的就是你,翻肚鯨)

拜託,生七個一定比較難好不好,不然為什麼要蒐集七顆龍珠才可以招喚神龍?

嗯?這是男主角神龍意味嗎XDDD

好吧,雖然我覺得這部片的期待度不高,大概看過預告就可以差不多知道劇情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混,總之這原本是跨年看的電影,然後現在都暑假了我才補完心得XD

但是把寫部落格當成良心事業的我還是要警告大家,以下劇透!還想看電影的快撤退!

貼個預告當防雷~

 

 

 

 

再來就是一開始是個老套的劇情,一個男人把一隻女惡魔關在山洞哩,然後逃跑。

女惡魔一直吶喊著男人的名字,要他發發慈悲。

他們倆個......一看就是有一腿啊!

總之就這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很多年過去了,惡魔趁機逃了出來~

但是此時,當年的那個男人正在酒吧裡醉生夢死。

突然,一個年輕人來找他...等等,這貨很眼熟阿...

 

啊啊!是SNOW呢!!(有看冰與火,相信你都懂)

好吧,總算是有我比較熟的人了,總之男人是他的師父,要找他去獵魔。

但是師傅還在茫,於是有個路人站出來說(師傅手上有紋身)騎士發誓要幫助大家,你必須遵守你的誓言布拉布拉

所以大家都認得騎士的紋章之類的喔?好那不重要。

師父還沒茫完,路人就說我要給你一個教訓,

想當然爾師傅有事弟子服其勞,SNOW(人家在這邊不叫這個名字啦!)(我不管!)就趕緊跳出來勸架,

不過如果他聽了我們就沒戲可以看了,一定是沒聽

然後路人就被師父電的金光閃閃了

你是白X嗎??你都知道他是騎士了還想跟他單挑?就算要展現師傅的武力值也找撮大一點的砲灰啊==

運動一下之後師傅終於醒了,兩人趕緊除魔去,SNOW用UCCU的表情可憐了路人一下

他們除魔的傢伙基本上就是銀,還有鹽。拿好之後就上工去拉~

身為一隻合格的惡魔,首先你有三個重要的配備。

獸形要猛、人形要正、愛恨情仇要糾葛

茱莉安摩爾飾-瑪爾金女王

因為預告展現過獸形的猛度,然後人形是摩爾解接大家就自己欣賞,於是我要來說糾葛的那一趴(PART)

不知為何的,她對那個把她關起來的獵魔師執念很深(不深還看個鳥),

於是就跑去他喝酒的那個村莊附身小女孩...

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當然獵魔師一秒就認出她來(就說你們兩個有問題吼),

所以就要抓住她,但是因為種種的無法

SNOW就掛了!!!!!!!!!!!!!!!!!!!

RIP,然後惡魔,不是,總之本劇最強的魔物是女巫,所以瑪爾金是個女巫這樣

女巫說我一定會把人類踩在腳底下拉哇哈哈哈哈,就走了

師傅一個人在背景裡有寒風吹過。

等一下!他很有可能是這個世上唯一一個知道怎麼對付妳的人,丟著不管好嗎?

如果妳要統治世界他應該是最大的危機吧?

不過這裡可以用她的力量還沒完全恢復帶過拉,雖然我覺得要幹掉師傅應該綽綽有餘。

於是師傅前去尋找另下一個徒弟,瑪爾金去尋找她的舊黨羽。

同一個時間,在我們的開心養豬場裡,男主角湯姆正在練飛刀

練著練著,突然就產生幻覺了!

然後他就叫妹妹趕快去找媽媽...但是在媽媽出來之前幻覺就停了,於是媽媽出來就叫他趕快去把豬抓回來

這裡明明就是感覺要給媽媽甚麼戲分但是好像完全沒感覺到這樣==

於是獵魔師來了,爸爸就把湯姆用一袋金幣賣了,然後媽媽就把項鍊給湯姆。

說: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在你身體裡。(預告都有~)

這種話聽起來跟上帝會保佑好人(No offense)一樣不可靠啊!!!

 

這是瑪爾金她妹,跟人類生了孩子之後被拋棄

瑪爾金這一邊則是回老家把她被弄傷的妹妹變回正妹樣,然後學Elsa自己起厝(好啦Elsa比較強,她算舊屋翻新而已

然後大家就來說女王大大你回來了諸如此類~

為什麼獵魔師會急著找新徒弟?

而瑪爾金也積極地蒐集黨羽呢?

就是一個神奇的魔門特要來臨,然後瑪爾金就可以統治世界啦啦啦(我懶得看第二次,大致上是這樣

所以正邪兩方都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再來這是本片女主角,瑪爾金的姪女,湯姆的曖昧對象

(是的你沒看錯只有曖昧,據說這原本是青少年文學改編的,你也不要期待有多麼香豔火辣啦

是人類和女巫的混血,所以有一點糾結身分認同

但是因為阿姨好強好可怕所以一開始她也是不願意的,但只好屈服去偷了男主角的媽送給他的項鍊

原來項鍊上的寶石是女巫的至寶,可以增強力量

很多年以前男主角的媽從瑪爾金那裏偷來的

主角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媽是女巫!!!!

現在真相大白,為什麼男主需要的一切都在他身體裡呢?

因為他是女巫和人類的混血,又是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

既可以使用女巫寶鑽,也可以斬妖除魔

這個設定我已經無言以對了,照你這麼說佛地魔沒有統治世界他的運氣還真是背到家了

明明他那麼刻苦耐勞學黑魔法把自己搞成那樣,然後還是古老魔法家族和麻瓜混血耶

湯姆(欸?他也叫湯姆)才練了一個禮拜就上陣還沒死

讓我不禁為SNOW(都說人家這部戲不叫這個名字了)掬一把同情淚~

所以出身還是很重要的阿...

最後當然要邪不勝正,這可是熱血的青少年文學

男主角的媽為了阻止生靈塗炭而犧牲

女主角最後背叛瑪爾金,幫助了男主角,但是又說我們兩個是不可能的就離開了

女主角的媽為了保護女兒被老姊殺了,只能說比起老姊他更愛女兒

後繼有人之後獵魔師就退休了...

但是他跟瑪爾金對戰的時候點出了重點,他明明跟她相戀卻娶了一個人類

就是愛過啊,愛過....

早知道她是個醋勁很大的女巫你做啥招惹她呢大大?

如果你好好的除魔不要談甚麼戀愛的話不就啥事都沒有了嗎?

UCCU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七傳人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