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我~
 
最近真是忙翻天了 QAQ
 
不過從此之後卸任社團幹部~就可以安心過我的小日子啦!!
 
這次是黑花短篇~下一更應該會有肉XD
 
要讓我發洩一下勞苦功高無人問的怒氣ㄚㄚ~
 

 
「這斗倒是滿平靜的,連個機關也不見。」
小花無聊的敲敲墓道的磚牆,近幾年大概被吳邪染了霉運,出手的總是兇險的多,少有那麼安靜的。
「難不成花兒爺還成天盼著有隻血屍給你表演KIYOMI不成?」
「那啥?」
「呵呵,要是花爺肯跳給我看我就告訴你呀!」
「安心蹚你的雷啊,死瞎子。」
「是是是,花兒爺吩咐了小的哪敢不從。」
 
小花雖然平日裡是傲慢些,但他也算的上是長袖善舞(突然間還覺得挺合適)。
極少與人為難,畢竟在這個地下世界,
多一個朋友未必少一個敵人,但是多一個敵人就多一分喪命的可能。
無奈樹大招風,他那麼年輕就坐的大位,人人都眼饞。
長年合作的老店鋪竟然和別的盤口聯手陰他,現下他的本票就要到期了。
但他不能在內部解決這件事,能夠卡住他的資本必是內神通外鬼的結果。
何況這種事如果讓手下的盤口知道於他威信有損,便想著要調頭寸。
結果吳邪竟然去了他一年一度的長白山之旅,王盟無法決定這麼大筆資金的流動。
而因為吳邪特別的經營方式,他手下的盤口沒有獨一個那樣的財力。
要是吳邪在的時候必能勻出錢來與他,但是他不在的時候卻是各自為政了。
彼時秀秀已經入贅了丈夫,與婆家正有些嫌隙弄不清楚。
小花不能為了這樣的小事讓秀秀淌這渾水,即使她樂意。
 
所以找上了黑瞎子。
 
「花兒爺怎麼找上我這個體戶來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家無橫產沒地沒房還沒車耶!」
「你總有點東西拿的出手吧?上次夾喇嘛你還給我挑了個特大個兒的玉珪,東西呢?」
「喝醉酒就給砸了。」
「......」
「不過有個我知道一個好地方,隨便順點青銅什麼的應該就夠你周轉了。」
「我還有得選嗎?要些什麼寫下了先記王盟帳上,得叫上多少人?」
「不必呀,花兒爺同我走一遭就成了。」
於是小花就跟著瞎子走了,就是瞎子多背了好些罐頭讓他覺得奇怪。
「你不是說盡容易的,下去上來也不過三天嗎?」
「所以吃好些阿,爺的手藝解當家還沒有嚐過吧?」
「你給我把那些個花花腸子給扔了!」
 
兩人很快的進到主墓室裡,墓主看上去不像漢人,到不是因為小花對骨架有研究,
純粹就是因為他連個棺木都沒有,直接擺在石台上,除非現在有什麼邪惡巫師召喚白骨精,
否則這種根根分明的傢伙完全不會起屍的。
「真是太奇怪了,這樣的肥斗為什麼沒人光顧?」
隨意拿起陪葬的黃金面具,上面的人臉有著少數民族那種古樸的趣味。
「因為別個人可沒有瞎子我帶路呀!」
「你就吹吧!這也不是特難找的地兒。」
取了明器就想要往回走了,但是小花開始發現不對勁。
周圍開始瀰漫起一股濕濕的腐爛的味道,牆壁的顏色也開始變深了。
「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來是下雨了。」
「這鬼地方會不會進水阿?淹了可就可惜了,下次會找不著的。」
又肥又簡單的斗,適合讓新伙計練手。
「進水倒是不會,怕是出不去了。」
「什麼?」
「你沒有感覺到,這斗正在下沈嗎?」
瞎子依舊戴著墨鏡,但看得出他眼冒精光,臉上那笑容更是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