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不小心把我親愛的球魚給寄丟了~

原來是收發室的工讀生忘了把球魚兒登記在簽收簿上

所以造成郵差北北信誓旦旦的說寄到了我卻遍尋不著的情形

總算不愧我"千里尋魚"

我的球魚~~~~球魚阿球魚  

真是太美妙了!!

前幾天的烏煙瘴氣頓時一掃而空ㄚ阿阿阿阿!!!

看到我就覺得好~幸~福~阿

一點都不累~我準備好隨時Fighting拉!!

結果球魚小碰友實在是太口愛了~被我的室友玩弄了~

午休~ 熱帶風情  

其實這樣也是很有喜感的拉~

晚點再補上昨天累死人的社博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雁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